瑾鲤AiR

这里瑾鲤,欢迎打扰!

【德哈】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德哈only


  *战争AU


  *有私设注意


  *大部分地区名以及命名多多少少沿用了哈利波特中原来的名字(往下看看就明白了)


  *ooc注意


  文by瑾鲤


  


  哈利的手有一下没一下的敲打着深棕色的办公桌,透过玻璃看着外面忙忙碌碌的工作人员,发着呆,不知道在想什么。


  无神的目光被玻璃外的那些人认为是烦躁,气愤的象征,虽然他们也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惹了他们的长官生气,但还是低着头,快速的经过他眼前,做着自己该做的事。


  战争,一场战争马上就要开始了。


  霍格沃茨面临一场战争,久未联合的四大区也要联手对抗。


  哈利狠狠的敲了一下桌子,“啧”了一声,把目光转向办公桌上横七竖八的文件,不禁叹了口气。


  他们这次所面临的敌人,是吞并了无数个周边小国家,逐渐成长,慢慢与最古老的国家之一的霍格沃茨有与之一搏的力量。


  本来两国可以相安无事,但对方却不断的“不小心”在霍格沃茨周围挑事。


  所以,战争避免不了。


  咚咚几声敲门把哈利从思绪里拉了回来。或许是刚才哈利思考时脸色太难看了,丝毫没有原来温和的样子了。平时根本就没见过他几回坏脸色的秘书连敲门说话的声音都有些发颤。


  “波特上校?”哈利听见秘书有些打颤的声音立马意识到自己的面部表情不受控制了,连忙换上了温和的表情,挥了挥手示意他们进来。


  正在反思自己严肃的表情吓到他们多不好的时候,也没注意秘书后面到底跟了个什么人。


  “哟——哈利波特!”


  哈利一听这个声音就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他对这个令人厌烦的声音再熟悉不过了,一抬头就看见那张欠揍的脸。


  “哟——德拉科马尔福…”哈利咬牙切齿的说出眼前那个一头金发的高挑男人。


  站在哈利和德拉科之间的秘书已经被两人之间无形的硝烟给吓呆了,毕竟只是靠成绩进来的大学生,看到经过正经训练的人带有戾气的对视自然被吓成这样。


  知道哈利对秘书说:“没你的事了,出去吧,顺便把四周的帘子拉上。”她才匆匆干完自己的活离开这战场。


  等秘书关门出去后,德拉科紧绷的脸也松懈了不少,叹了口气:“你怎么还是这么死板……”


  德拉科特别自觉的绕到哈利旁边,抬屁股坐到了哈利的办公桌上,伸手就拿了块饼干盒里的饼干放在嘴里嚼着。


  哈利看他没表明他的目的,就先开了口:“你到这干嘛?”


  德拉科耸了耸肩,道:“过来看看你不行吗?”


  在这么要紧的关头还说着俏皮话,他还真是…


  这到是让哈利想到了,那段快乐?嗯…痛苦?也不是……那种放纵,无畏的日子。


  原来在军队的时候,两人就已经是情侣了,还是人尽皆知的那种。


  哈利想到这就头痛,分开久了他们原来经历的事有多疯狂。


  但,那感情确是真真切切的,他可以感觉到,那时,他俩正是爱情的火花迸溅的时候,甚至到现在还是有丝丝缕缕的感觉。


  哈利习惯性的转头看他,那人正捧着他的文件看的津津有味,饼干也是一块接着一块。


  “马尔福! 你干什么呢! 把文件还给我! ”哈利说着就要夺走他手上的文件,可德拉科比他快一步,先他躲开了,把文件举起来,挑衅性的笑了笑,道:“自己过来拿啊,矮子波特!”


  哈利只好贴上他的身体,作为一个支撑点,再伸手去够那份文件。


  两人之间的羞耻心已经在部队时光时就已经消磨没了,当哈利时隔几年再摸到德拉科的身体,心里只想着“为什么这个讨厌鬼的身材怎么还是那么棒!”


  德拉科原来在部队也算是人尽皆知的人物了,不光是他一个富二代来当兵这么简单,关键这人身材不错,个子高挑,反应快,而且力气还大的出奇。


  要不是哈利亲眼所见的事,不然他一辈子都不会信,这人轻轻松松就掰手腕掰过了全部队,主要就是他们那一届的,德拉科几乎笑着掰完手腕的,丝毫没有吃劲的感觉。


  连哈利也只能通过锻炼技巧才能打的过他,但两人强强结合,几乎可以在部队横着走了。


  但两人最后还是分道扬镳了。


  哈利一把夺过德拉科手中的文件,他可没心陪德拉科玩。


  德拉科自讨没趣,也只耸了耸肩坐回原来的位置。


  “你过来到底有什么事?”哈利被他整的有些不耐烦,拍下手中的笔,就质问德拉科。


  德拉科翘起二郎腿,转向哈利的方向,伸手挑起哈利的领带,低下头来凑近了哈利一点,薄唇轻言道:“我说我来复合的你信吗?”


  “那个,哈利……”罗恩没注意到里面的气氛,虽然帘子挡的严严实实的他也看不见,但他就这么生硬的推门进来了,但一眼就看出了气氛不允许他呆在这里,愣愣两秒,还是关上了门,边说:“对不起,打扰了。”


  本来还想向罗恩求救一下的哈利一下子就泄了气,只好再度看向德拉科。


  “德拉科马尔福,别给我开玩笑,形式多么紧迫你知道吧。”


  “我说的是真的…”


  德拉科缓缓放开领带,转手捏住哈利的下颚,迫使他与自己一吻。


  这一吻彻底挑起了哈利与原来的联系,两人一下子就像火苗黏住了氧气,分不开,不停的发生化学反应。


  德拉科从这一吻就可以确认哈利的意思。


  当两人的薄唇恋恋不舍的分开后,德拉科翻身跳下桌子,转身坐到了哈利桌子旁边给客人准备的椅子上,准确的在一堆杂乱的文件中挑出异于其他文件封皮的绿色。


  “这才是正事…”德拉科把文件打开放到哈利面前,顺便用手摸了摸刚刚亲过哈利的嘴唇,意犹未尽的样子。


  “你个混蛋!”哈利脑袋一下子就大了,原来这个混蛋一直在绕他,耍着他玩!


  但好待也是正式工作,哈利只好放平心态对待眼前的绿文件。


  刚看上面两行字哈利就知道是什么了,在一轮进攻后,二轮进攻是由格兰芬多区和斯特莱林区联合给敌方一痛击的。


  所以,这人还混上了上校,刚才哈利还真没发现他身上的标志,不过,按德拉科的水平来说,这很正常。


  在接受了这一点之后,哈利只好硬着头皮给他安排好了客房,以及他的军队的安排,毕竟是要在格兰芬多区出发。


  在经过几个星期后,一轮的军队刚刚与对方开战,哈利他们也要往前线走了。


  为了节省车辆运物资,毕竟一轮打到中间两方几乎是势均力敌,所以,哈利只好跟德拉科在一辆小车挤着,嗯,非常小,甚至只能连三个人都坐不下,只好让德拉科来当司机。


  哈利在上车的一瞬间就后悔了,他宁愿和士兵们挤一辆车,也不要和德拉科尴尬的坐在一块,特别是他不久前还答应了正在开车的那人复合。


  但德拉科的心情似乎很好,嘴里还不知道哼的什么调调。


  等走了近两个小时的距离后,德拉科才打破他与哈利之间的安静以及尴尬。


  “喂,哈利,把手给我。”


  德拉科的一只手握着方向盘,另一只手伸到哈利的眼前,示意他把手搭上来。


  原来哈利百分百的信任他,所以这次也是习惯控制了他的大脑,让他想都没想就搭上了德拉科的手。


  等他把手放上去后才反应过来问他:“你干什么啊?”


  这时哈利的手早已被德拉科紧紧攥住,但德拉科似乎只是想握着他的手,哈利意识到这点就任他握着,毕竟战争,是无情的。牺牲是必定的,他们谁也不知道下一个是不是他,只能抓住最后的机会,趁两人之间还有些火花,再依偎彼此一会。


  “哈利,你知道‘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吗?”德拉科牵着他的手,却直视前方,紧紧盯着泥泞不堪的路。


  哈利被他这么一问有些转不过来,道:“没有,怎么了。”


  德拉科没回他,只是紧紧的攥了两下他的手,然后松开,“等战争结束后再告诉你吧。”


  这一晃就是两年,霍格沃茨终究打败了敌国,两国签订了和平条约,因为霍格沃茨并没有吞并他们,所以他们也向霍格沃茨俯首称臣。


  但是这并不能让哈利彻底开心。


  一年前,他就在战争中与德拉科分散,在不停的寻找中,留下的只有失落和悲伤,哈利从未意识到自己已经爱他爱的不可自拔。


  转眼,自从胜利已经过了两个月,哈利还是不停的向斯特莱林区寄信询问德拉科是否回来,但每次都是石沉大海,逐渐失落,放弃的灰色满满染上了他。


  也是这样,本来活力满满的办公室,也像传染源似的传染了整个大楼。


  直到,哈利的文件再次乱七八糟横在办公桌上,在他想着德拉科的事时,秘书再次敲门进来,并带进来了一个哈利没注意到的人,直到哈利再次听到他的声音,那一瞬,他的眼泪再也憋不住了,倾泻而出。


  “你这个混蛋,你活着也不告诉我一声!”哈利一头就扑进了德拉科的怀抱,德拉科似安慰一样,轻轻的摸了摸哈利的头。


  “就算为了给你解释那句话意思我也得活着。”


  如果德拉科没提醒,哈利可能要忘了这件事了。


  “笨蛋,这句话原本是战士之间的约定,现在的意思是爱情的永恒。”


  德拉科轻声在哈利耳边说:“所以,你现在愿意嫁给我吗?”


  哈利已经在德拉科的怀里泣不成声,听到这话,狠狠的点了几下头,大有把德拉科名贵衬衫当纸巾擦泪的架势。


  “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哈利哽咽的说着。


  


  ——THE END——


  


  


  


  


  


  


  


  


  


评论(2)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